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生作品 > 家乡一条街

家乡一条街

2010年03月12日 23:23:11 来源:山西省原平市第六小学 访问量:453
家乡一条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平六小    三年级    张倩敏
我的家乡原平,有一条繁华美丽的街道,起名前进西街。它东起京原路,西至一五二处,坐座落在市区正中央,为家乡的经济建设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。
前进西街长三千余米,宽约四十米,南北交错着五条路,分别是体育路、永康路、教育路、文化路和大运路。南北两侧矗立着许多高楼大厦,有数不清的商铺、饭店、娱乐场所……
前进西街中间是宽阔的柏油马路,道路两旁是人行道,栽着两排整齐的柳树。一棵棵柳树好像是等待检阅的仪仗队威武而雄壮;好像是各个商场、宾馆门前的迎宾员,不停地向行人招手;好像是绿色卫士,守卫着美丽的原平城。马路中间是椭圆形的花池,花池里有各种各样的话,有迎春花、玫瑰花、万年青……各种花儿争奇斗艳,美丽极了!
白天,前进西街上人来人往,车辆川流不息。阳光照在五彩的花朵上,照在嫩绿的小树上,照在高大的建筑上,照在行人的笑脸上……景色是那么秀丽,是那么怡人。
夜晚,这条繁华的大街变成了灯的海洋,光的世界,景色更加迷人。一盏盏路灯亮了起来,就像是天空中亮晶晶的星星;一串串流星般的霓虹灯把一座座大楼打扮得更加美丽、壮观;一辆辆川流不息的汽车,车灯照亮前方,整个街道亮如白昼。
这就是美丽的前进西街,这就是我最爱的家乡一条街!
 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辅导教师     刘喜连
编辑:秦红伟
上一篇:难忘的拔河比赛
下一篇:没有了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原平市第六小学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