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生作品 > 难忘的拔河比赛

难忘的拔河比赛

2010年04月05日 15:33:09 来源:原平市第六小学 访问量:301

难忘的拔河比赛

原平六小   三年级    赵煜风

星期四下午,活动时间的铃声响了,同学们快步走出教室,参加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。

首场比赛是五年级的男同学和六年级的男同学较量。首先,每班各派出一名同学代表本班抽签,用“石头剪子布”的方式觉得南北方向。结果五年级在北,六年级在南。只见他们每个班的同学用手紧握粗绳,两脚相互抵着,身子向后倾,两眼注视着裁判。当裁判吹响哨子是时,两队的队员使劲拉着,拽着。围观的人不停地喊着:“加油,加油!”操场上顿时沸腾来。只见那跟粗绳来回晃动,大约坚持了二分钟,在最后的关键时刻,五年级的同学使劲一拉,把粗绳拉过了界线。五年级的同学在欢呼声中胜利了。第二局又是五年级获胜,三局两胜,他们蹦啊,跳啊,开心极了。

第二场是我们三年级和四年级的男同学比赛。四年级选出15名队员,三年级选出17名队员进行比赛。四年级的同学个子高,力气大,以为我们第一次拔河没有经验,一点也不把我们放在心上,他们骄傲地说:“你们输定了。”我们不服气,回敬他们:“看结果吧!”

哨声一响,我们三年级同学毫不示弱,看着老师的指挥,听着拉拉队“加油,加油!”的喊声,心往一处想,劲往一处使,轻而易举就把四年级拉了过来。第二局也是三年级获胜。我们欢呼起来,别提心里有多高兴了。

最后,我们和五年级决赛。结果五年级得了第一名,我们三年级得了第二名。我们虽然没有获得冠军,但特别高兴。因为我们看到了团结合作、齐心协力的作用,看到了凝聚力的神威。

这次拔河比赛很快就结束了,但它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迹。

 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指导教师          刘喜连

编辑:秦红伟
上一篇:校园的石碑
下一篇:家乡一条街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原平市第六小学 特此声明。